從清境下山後,時間也晚了。咱家老爸一路開車🚗載我們去吃晚餐啦~看他心心念念非要今天吃到的樣子,看來是間不錯的店囉~

  

看老爸老媽熟門熟路的樣子,偷偷來吃過不揪~

店裡是5、60年代的店鋪風格,人好多哦~

  

來點餐囉!菜單上有附圖耶,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光是視覺就讓人食慾大開,可能也是呷奔時間到了😆

我們一家四口幾乎把每一樣都點一份了😆

  

餐來囉😍

冰甜湯、熱甜湯各一份~看圖片還以為湯裡頭有紅豆粒,結果是白木耳啦~沒拍到近照,比較暗的那一片陰影就是哦!

大湯圓只有四顆,跟旁邊澎湃的比,顯得有點寂寞🤣

  

我的魯肉飯,淋肥肥的那種魯肉,一碗$35有附蛋!?還是我爸幫我➕料!?

旁邊的菜埔甜甜鹹鹹的很下飯,配飯剛剛好👌🏻

老爸說比鬍鬚張好吃是不是啊~

對啦對啦~肚子餓的時候什麼都好吃😋我覺得兩種不能比啦,人家那是統一規格的,以碎肥肉為主,味道比較甜,這裡的肥瘦都有口味就是不太鹹也不過甜不膩的中部口感。

好好吃,一口接一口,我好餓哈哈😄

  

鹹湯圓也上桌囉,再來一張合照。

  

正餐也來一張合照,差米粉就全點了🐷

燙青菜🥬是高麗菜哦~人家吃的比較慢,沒什麼配到菜;(

  

鹹鹹的湯圓。

  

湯圓裡頭就是簡單的肉末,突然有點想念媽媽包的滿是料的湯圓。

人很多我們就快快吃完把位置讓給別人囉。

吃起來還不錯👍🏻

回訪意願三顆星,那今天就這樣囉,我們下篇文章見~

 

店名:蘇媽媽湯圓

店址: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聯絡電話☎️:0492988915

營業時間: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