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奶油去慶祝紀念日,那陣子突然好想吃日式豬排,生平沒有吃過正宗的日式豬排。

看奶油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吃的東西,就讓我選我想吃的😄😄

之前看了別人的食記觀望好久,今天總算換我啦!

出門前還把各大知名店家都查出來,考量價位跟CP值,最後選了品田牧場哈哈哈。

1.大戶屋
2.靜岡勝政日式豬排   ✅有興趣
3.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有興趣
4.京都勝牛
5.博多天麩羅山海
6.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
7.樹太老
8.MAiSEN邁泉豬排
5.品田牧場✅
6.勝博殿   ✅有興趣
7.吉豚屋
8.福勝亭 

(順序並無優劣之分!)

 

記得前往時事先電話訂位,才能坐有隔間的位子喔!

Clara看了一下,東海店三分之二的區塊都是開放式的席位,不喜歡被打擾的話,先打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呢!

(這次行程太匆忙,沒拍店家環境🙏🙏有機會再補拍給大家。

台中東海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樓

電話: 04 2463 6880

營業時間:11:30~21:30 

品田牧場的網頁做的很不傻瓜😂

都是用一些暗喻的文字,我看了好久才看懂。

像「尋找幸福」指的是門市

「品味幸福」則是在說菜單😂😂要稍微想一下才看得懂。

品田牧場官網🔎 https://www.pinnada.com.tw/index.html  

 

我們各點了一份餐點

🌸四國味噌腰內豬排 $338

🌸日式讚岐烏龍麵+香酥雞拼腰內豬排 $368

兩份都是套餐,都有附飲料跟甜點喔!注意:套餐需另加10%的服務費。

14.jpg

日式讚岐烏龍麵+香酥雞拼腰內豬排 $368

奶油的餐點超可愛的,因為是雙拼款,所以看起來很豐富,什麼都吃的到😄

19.jpg

烏龍麵家搭配不少配料,看起來美味多汁,跟知名的丸x烏龍麵比,多了10分😂😂

不過奶油說,湯很鹹,這點有小小扣分,他加了不少水才把麵吃完。

日本的食物好像都是如此,我打工的店,也常常被客人投訴食物太鹹😅

9.jpg

這個小玩意超可愛,準備了磨砵讓你體驗磨芝麻的樂趣😍

磨完以後可以將芝麻灑在豬排上頭,增添香氣。

1.jpg

15.jpg

四國味噌腰內豬排 $338

這是我選的味增腰內豬排,我會選他是因為菜單上拍得很好看,讓我流口水😆

但是當天天氣太熱,讓我食慾不太好,吃兩塊肉開始有點膩,腦子開始放空了。

奶油看我表情不佳,還一直勸我不想吃就不要勉強了😅😅但我是真的很想吃。

豬排是好吃的!酥脆、而且肉很厚實還有點Juicy,不是早餐店裹著麵粉騙小孩的小肉片🤣🤣

看網路上說炸豬排有分兩種:里肌跟腰內

里肌肉質較為紮實,油花分布均勻、腰內則是偏軟嫩口感,也沒什麼油花喔~

 

另外越光米飯也很香很Q,口感剛剛好,上頭撒著海苔跟芝麻。

Clara不知道好吃的米飯怎麼區分,

總之就是比營養午餐的白飯好吃100分的啦😍

可以免費續喔!

18.jpg

Clara錯了,我還是比較喜歡肉跟醬分開的吃法,先品嘗酥脆的口感,再試試沾醬的滋味✨✨

我點的味增已先幫我把佐料鋪在肉排上,整塊肉都濕濕的,反而減少我品嘗原味的樂趣。

個人喜好的評論,僅供參考喔😄😄

16.jpg

附餐是茶碗蒸,品田真的太大心了😍🎉給你一個讚

吃藏壽司、壽司郎,只能單點的貴桑桑小菜,這裡點套餐就吃的到😭超級感動。

茶碗蒸有香菇、小豆子、跟一點配料,味道也頗鮮甜好喝。

E059371B-71D4-4D82-8C79-2FEF845D3CB8.jpg

還有這個,各種小菜排排站,也是很可愛❤️

高麗菜很鮮脆,可以加一旁的醬料或著吃,像在吃簡單沙拉。

小菜的組合則是泡菜、醃蘿蔔、黑豆、和涼拌木耳

這樣擺真的很精緻,滿滿的日式風味,吃不夠都可以找服務生續小菜😋😋

20.jpg

醬料在這邊😆

豬排醬夠濃,芝麻醬夠香,加豬排或高麗菜都很對味👍👍

5.jpg

7.jpg

看起來都很純🤣🤣👍(是在喝酒嗎

3.jpg

這個是目前的活動喔(2021/04),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加。

服務員在介紹餐點的時候,問我們要不要加LINE好友,會贈送一份小禮物。

我們就爽快參加啦,不久就送來了一份小玩意,名稱我有點忘了,吃起來像魚板的甜不辣😌

(魚板跟甜不辣好像是一樣的東西🤔)

魚板香氣也頗濃厚,只是味道也有些偏鹹。

21.jpg

對了,我找了好多折價券,發現品田牧場的促銷活動,真的不太多。

像我們這種久久吃一次的顧客,比起花時間找優惠,直接到現場單點會比較快😗

使用優惠的話頂多是抵銷服務費差不太大🤔看個人需求囉!

6.jpg

我喜歡這個蘋果風味醋冰沙,一直喝奶油的飲料哈哈,我下次也要點這款,酸酸甜甜的超解膩☺️

我邊喝邊吃豬排,一鼓作氣總算把我的餐點嗑完了🍹🍹開心🥳

13.jpg

然後我點的是,熱奶茶,單純因為它是熱飲、而且有味道🤣🤣

事實證明這不是配豬排的好決定😅

奶茶喝起來茶味跟奶味分明,是有用心的奶茶XD 喝完不會拉肚子~

旁邊的麥茶是點餐就有的喔,也是可以免費續杯✌️

2.jpg

最後上的就是奶油最愛的甜點啦,我選奶酪,他是芝麻冰淇淋🍮🍦

我其實也蠻想吃冰淇淋的(跟屁蟲XD

但還是想多方品嘗嘛,就各點了不同的品項,不然下次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17.jpg

冰淇淋下面藏著餅乾,是喝光泉牛奶會加的蜂蜜麥片~

奶油很喜歡哈哈,像個小孩子😆

12.jpg

奶酪可加果醬一起吃,香香甜甜的飯後甜點🥰

 

別看餐點少少幾樣很簡單,真的可以吃飽。而且很多配餐是可以免費續的🤩🤩

奶油跟我雖然不到吃飽喝撐的狀態,但幾樣吃下來也蠻足夠了,

是說奶油也有跟我說他飽了,可能也是真的不能一次吃太多肉😂

單點套餐400以下的價位也蠻划算的,真的很推薦朋友或情侶來這裡聚餐,給大家參考囉❣️

 

店家資訊:台中東海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038號2樓

電話: 04 2463 6880

營業時間:11:30~21:30 

官網:https://www.pinnad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