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年多的staccato韓國設計款手錶,陪我爬山涉水、上山下海後,也宣告進入壽命的終點。

(電池續航力還在,但外表耗損慘烈,實在戴不出場了

  賣場是標明真皮,我早就把它操到像菜市場貨了哈哈。看看他表皮龜裂成什麼樣。

背面也是被我的手汗浸到都染色了。

拉拉有去問過鐘錶行,這支錶真的是真皮的嗎(一直不認為是自己造成的小屁孩😆)

鐘錶行老闆是說,上面紅色剝離的這層有可能是真皮的,只是他現在辨不太出來。因為它的味道混雜太多(我的手汗和細菌之類的)了。

要我剛買新手錶的時候聞聞看,真假皮外味道會不太一樣。

而他紅色下面這層皮,靠近我皮膚的這層,就有可能是人工皮。

 

拉拉因此忍不住在生日前提早換了新手錶。

左看右看再比對價位,再次決定是STACCATO,這家設計好得我的緣❤️

將將將🎉

是熱燒一陣子的小銀表,錶帶是米蘭式錶帶~~~戴起來超性感的、知性。

本來想買dw的錶,把折價券+下去,還是買不下手啊啊啊啊,(把錢拿去買包包還比較實際

雖然也是美,以下歡迎D家大廠找我代言,我絕對獻出滿滿的誠意

dw00100438_quadro_me-Tc5sGd_i.jpg

 

  

  細細的錶帶又可以將手腕的線條詮釋得很道味。

總而言之就是超級喜歡。去年早就想買了,只是價位上,一直花不下手。

沒想到今年想買完全買不到,不知道是不是疫情的關係代購商都休息了,拉拉我找了好久,代購商完全不屑理我。

也因為到處買不到今年的價格又更死了!!

跟大家勸世: 真的很喜歡就別再猶豫了錯過更可惜!!! 現在是加價買的到,等到加價也買不到,你會嘔死。

銀盤表面跟caiso的運動表很像。

但這支沒有防水圈,真的不能碰水,碰水就gg囉 側邊的時間調整有鑲鑽石的小巧思,等我有空再補拍。

   接下來的時光就麻煩妳陪伴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ccato手錶評價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ra拉拉 的頭像
    Clara拉拉

    拉拉哩 Daily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