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其實是個超級單眼皮,雖然因為眼皮偏厚,不算正統的丹鳳眼女孩,但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單眼皮😂又為什麼現在變成雙眼皮呢?讓Clara娓娓道來~

以前的我很害羞,看到鏡頭就想逃跑,能找到的照片都是團體照居多🤣.

IMG_2628-1-1-768x737.jpg

下載.jpg

因為兩隻眼睛都是單眼皮,看起來非常和諧,當時的我不會特別羨慕大眼睛(各有各的美咩👉👈)多虧某天我長了一個消不掉的超大針眼,看超多醫生點藥水抹藥等等,什麼都試過就是消不掉,我媽還特地買了一副太陽眼鏡給我帶。

😩直到某天針眼消失,發生了一件令人震驚的事💥💥💥

長針眼的浮腫消掉以後,原本肥肥的眼皮自己摺出眼摺,我突然擁有了人人羨慕的雙眼皮,成為雙眼皮俱樂部的一員🉐.

images.jpg

但事情還沒結束,它變成我的新煩惱🤧我的眼睛變成一大一小,雙眼皮長很不對稱,看起來很詭異👀

像是這樣↓↓

IMG_2622.jpg

超級醜的啦啦啦!

醜到我更討厭拍照了!因此我開始找各種方法,想幫右眼也變成雙眼😆沒聽人說過想把雙眼皮變單眼皮,對吧!Clara看過各種分享後,發現貼雙眼皮貼、雙眼皮膠是窮學生最能入手的辦法,二話不說買了一堆雙眼皮貼。

缺點就是,只要大熱天出油、碰到水或長時間黏貼,它的功力就發揮得差不多。Clara有時太忙沒注意到它脫落,還會被同學笑說眼皮貼了什麼東西?再說中學時期也沒什麼零用錢,想到它小小一包就要一個銅板,後來就沒再貼雙眼皮了。

15554B3I5Z-12137.jpg

想到要每天黏,貼完還要隨時顧,後來也嘗試過雙眼皮膠,但它的缺點一來是貴,二來一碰到水就變得像白膠一樣,效用比它好的價錢比它更高。最後Clara只想說乾脆存一筆錢,出社會後忍痛割一割算了😫

直到某次聽大學同學說有款雙面的雙眼皮貼很厲害,支撐力佳、黏得夠穩固、隱形性也不錯,是紀o心代言的(當時很紅的網美),那時大學打工有一些零用錢了,越聽越心動💕想說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又去買了幾包雙眼皮貼當信仰🙏.

03-1-174x300.jpg

貼過同學推薦的這款雙眼皮貼後,真是讓我找到新世界。黏的緊、支撐力夠好,甚至能貼一整天不用管它🤩

因為它實在太牢靠了,到了晚上還黏得緊緊的,一兼二顧,我就貼著它睡覺(建議大家黏新的),順便幫眼皮脂肪塑形。這次Clara就想說,認真貼個一年好了!一年後沒什麼改變的話,一切都當心理安慰!

神奇的是,眼皮脂肪開始有記憶。某天我在照鏡子時,竟然兩邊都有雙眼皮,不用我再貼貼紙,甚至雙眼皮還好好維持了一整天😲😲😲給他鼓勵鼓勵🥳.

images-1.jpg

雖然還是有幾天會浮腫回來,雖然不像范冰冰那樣又大又美,但已經讓我的臉好看很多,我可以一整天不用貼雙眼皮貼,也能漂漂亮亮的出門。它不聽話的那幾天,也只要重新貼個雙眼皮貼就能解決。

0f95181226f34d0ef90e4267da8e8bd5-300x300.png

如果有小妞還是傾向割雙眼皮,就要評估自身狀況,跟醫生討論再進行喔!這邊就沒辦法經驗分享了。有些人可能會說這是我長大後脂肪消失的現象也沒關係,但至少都能給各位做個參考😊

Clara維持雙眼皮的系列產品推推👉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