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本,成功人士必讀的經典著作。再三閱讀,才不會受俗世所擾,忘記初衷

最近看了很多跟成功人士思維有關的書,有一部分像是工具書,先不提及。

目前我認為,讓你擁有有錢人思維的三本必讀著作,有以下這幾本

思考致富(經典中的經典,也是今天要介紹的書。從出版以來前前後後已經再版改版過好幾次,歷久彌新。最新的這版多了更貼近年輕世代的翻譯,淺顯易懂。但少了舊版會有的肅然起敬跟感動。)

富爸爸窮爸爸

(作者的想法徹底推翻多數人對金錢擁有的觀念,明白告訴你在資本主義的社會就要用資本主義的玩法來生活,他的話並非我全數贊同,讀者最好有自己的判斷能力。其中,他也大推思考致富這本書。)

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這本書的佳評負評參半,作者在書中把心理學使用的淋漓盡致,看完以後你的確有換了一顆有錢人腦袋的感覺。客觀來說,作者的文筆生動,看完能改變你的金錢思維,而裡面不時提到自己的授課課程就真的有點太多了,信念不堅強的人才會腦波弱跑去報名課程,讀完這本書就很夠了。)

 

來說說思考致富。博客來沒見到有人寫評論,不免讓我好奇一下。可能大家都掂掂甲三碗公?

這本書裡的內容都很經典啊!特別是我這種被身心毛病纏身的弱者,能有效把偏離軌道的自己拉回正途。

如果裡有遠大的志向與抱負,苦於壯志不能伸,苦於在同一個圈子打轉,不明白生活到底出了什麼錯誤,來來來,我告訴你,必讀!!

服用此書,睡前反覆閱讀,久病必舒緩一半!

對生活渾渾噩噩的我,的確有醍醐灌頂的功效,(想得太多,能做的太少,想再多也沒有用)

 

書裡寫出成功者必須具備的特質,對此有這深入的探究與分析。

他會告訴你什麼你可能犯,什麼不能犯,好多一般人會遇到的狀況,他都有提到。

我在看那幾頁失敗者的肇因時,超像在看預言書的。彷彿拿破崙˙希爾在你面前對你耳提面命。書上的狀況我都遇過,現在不時還有那些毛病。 

看看我都把偉人的名字背起來了,真的是有認真在看書

我簡短說明必讀的幾個單元,一定要看書,不要只看標題,不要覺得道理很簡單幹嘛浪費時間讀。看標題+行動,才會確實發揮功效!

(如果你想用80/20法則快速讀過這本書的話,我整理出這幾個篇章給你。)

-別讓「不可能」三個字出現在你人生的字典上
-當你真切渴望致富,整個宇宙都會幫你達成心願!

-任何人都可以透過自我暗示改變人生
-致富的第一步:寫下你的夢想計畫書

-成功並非偶然,明確目標+明確計畫,構想就可以變成現金!

-一時失敗只代表計畫有瑕疵,另想他計,重新開始就好

-成為領導的十一個必備條件
-導致領導失敗的十大肇因

-失敗的三十種肇因:你一共犯了哪幾項?

-年終自我檢討——你應該問自己的二十八道問題

-合法擁有財富最可靠的做法:提供有用服務

-千萬富豪的特質:下決定時明快、確實;改變主意卻慢條斯理
-先做出成績,再宣告全世界

-毅力可靠後天培養:培養毅力的八個要素
-毅力檢視清單:克服你的致富障礙

-找到夥伴,為你的致富計畫挹注動力

-愛、浪漫與性,成就天才的黃金三角
-夫妻圓滿是成功的基礎

-第十一章【成功白金法則11】潛意識

-時時複習成功法則,你將攀上人生的高峰

-第十四章 智取六大恐懼惡魔

有憂鬱、焦慮等負面情緒困擾的人,可以好好地看看第十四章,精華中的精華,看完後務必把阻擾你前往成功之路的壞毛病改掉。

 

然後你在書中會學到的幾件事:自信、自信、自信!!!

你都不相信自己辦的到了,事情怎麼可能達成?

再來,制定明確的計畫,你要先搞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才有辦法一步步朝理想前進!

 

作者也提到能隨書相逢的都是有緣人。

的確,我真的很幸運有機會拜讀這本書,所以我也想把這本好書推薦給正在看文章的您。ps.好高騖遠跟生活只求平平淡淡的人,不太適合

(有買過書、或借過書的人都知道,年紀越大,事情越多,你當下沒看的書,之後也不太有機會再拿出來閱讀,頂多是看看前言看看結語,隨便翻翻,就等著進書櫃生灰塵了。)

買書跟看書都需要緣分啊

 

購書請往此,一鍵手刀購入  Screenshot_2019-12-10 思考致富:暢銷全球六千萬冊,「億萬富翁締造者」拿破崙‧希爾的13條成功白金法則(隨書贈「思考致富實踐手冊」)(1).png

Screenshot_2019-12-10 思考致富:暢銷全球六千萬冊,「億萬富翁締造者」拿破崙‧希爾的13條成功白金法則(隨書贈「思考致富實踐手冊」).png

喜歡我的文章,再麻煩幫我點個喜歡,然後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知道唷,感謝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學 成功學聖經
    全站熱搜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