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0-04-03 Free Image on Pixabay - Portrait, Woman, Lady, Coffee, Bar.png

關於貴婦的生活大家腦袋裡第一個浮現的畫面,都是吃著高級下午茶、然後悠閒地逛百貨公司這幾種情景吧?

有人想知道他們是如何成為貴婦的嗎?

(我第一個先舉手

除去本身就是富家千金,最後還是嫁給有錢人的純種有錢人。

有沒有人好奇普通女孩要如何一步登天呢?

這本書將會告訴你。

Screenshot_2019-12-11 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png

點此進入購書網址

以下有雷*

這本書整體來說,蠻像自傳的。我傾向以自傳的角度來介紹這本書,跟其他人的讀後心得會不大一樣。

作者說他小時候曾試著找尋關於有錢人的結婚書籍,卻遍尋不著。(讀者們有福氣才能見證此書的誕生

也因此她有出版此書的衝動(翻到最後一章,她在美國度過窮苦生活時,其實有提過未來發達後將會撰寫書跟大家分享的願望,她大部分的願望其實都實現了,超級厲害

自己的老公要是知道另一半在寫這種書應該會昏倒,好像自己是實驗品。

 

書籍圍繞著她小學二年級以來,從貴婦身上學到的經驗,即達成美滿富裕婚的體驗。

欸豆...日本小女生都好早熟,小學二年級,十塊的零用錢就能讓我高興好幾天了,哪會想到要擁有什麼樣的未來。

書裡舉例的對象都是一些我們常見的打工族、自由業、學生、工作收入不高的女性,反覆提醒你,不管你多平凡,都有可能嫁入豪門

也以作者景仰的林夫人(一位教導作者如何達成美滿富裕婚,國中沒畢業但最後仍成為億萬貴婦)的成就來舉證!

 

再來是,大家常認為的有錢就缺少了愛,有愛但是卻不一定有錢,一般人聽到可能會覺得理所當然。

馬上聯想到有錢人都會找小三,不然就是你愛的人對你很好,你們卻總是要為了生活費苦惱的故事。

 

作者也說了,你有權利兩者兼得得到心愛的人及財富!!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裡頭也有提過。

不要想說怎麼可能,我看了很多成功學的書以後也體會到這個道理,你都不相信了,事情當然也不會發生了,有一句話說:你創造你的實像

(可以延伸到秘密the secret這本書的觀念唷)

看完真是讓你希望滿滿~~~突然覺得勇氣跟希望倍增,前途一片光明!

 

第一章的豪門秘訣,從內在和外在下手,認真執行過會發現真的不容易

我覺得我目前的生活狀況及打扮,跟書裡的小智姐沒兩樣,哈哈哈

作者的描述很有趣,就像剛從倉庫裡走出來全身沾滿灰塵的人,充滿沉重的氣息

還說灰色的罩衫就像是老鼠的顏色,看到這句我整個噴笑,我可是有滿櫃的老鼠色系、土色系的衣服呢,搭黑褲超方便!以前都覺得自己穿得很休閒原來這就是沒有異性緣的原因

 

另外也用林夫人參加簽名會,卻發現多數等著領簽名的讀者都是看起來陰沉而且沒再打扮的女性的經驗,再次驗證光看書不行動是無法改變什麼的

想要晉升有錢人,營造出與有錢人的相同氛圍才是用錢之道!不要賺到錢就通通存起來,錢放在銀行是部會有任何改變的,要懂得如何好好使用金錢,適當的投資自己。

舉凡健康、美容、書本、個人衣物、飾品打扮等等

(想通往財富自由的讀者,這方面的訊息就跟你沒關係囉,兩者用錢方法不同,可以快速跳過)

以上提到的真的都蠻重要的,作者也提到這些增加個人魅力的支出,不一定要是昂貴的名牌,其實簡單的便宜貨,只要用點心思就能讓自身提升好幾個等級了

也許你會說,當女生真辛苦,可是你要想想,現在注重健康、美容、穿搭的男生也越來越多囉!男生都那麼拚了,你確定要繼續待在家裡做小宅女嗎?

 

心態上的改變也很重要,

時常感謝

保持笑容

充滿熱情

提升自我

如果以上你都做得到,恭喜你!你離成功嫁入豪門的機會不遠了

 

講了那麼多充滿希望的秘訣,我也要補充一下,我認真看過這本媲美自傳等級的書後,發現作者也不是什麼簡單的女生耶!

1.出生於月營業額超過一千萬的家庭,家裡賣壽司,店開在充滿有錢人的精華地段(但是家裡花費毫無節制生活拮据)

2.當過銷售員,才十九歲憑藉自身能力短短三個月就獲利超過一百萬,被美國的公司受邀到拉斯維加斯參加研習會。(我之前的老師好像也是因為當銷售而受邀去拉斯維加斯,該不會是同一個活動吧)

3.在中央公園賣過畫,自畫自銷。

4.為了籌措學費,在貧民區度過,大學的學費都是自己賺來的

5.在哥倫比亞大學讀書時,兼差做日語家教。

6.因為公公去世前沒有做遺產規劃,婚後夫家是嚴重負債的。夫妻兩人齊心協力把債務還完,還讓事業增值至億萬資產

......差不多了,我打不下去了,越打越覺得自己只是弱弱的媽寶阿宅而已。

人家的經驗那麼豐富,本身就是一個實力派戰將,根本就不是什麼普通女孩呀!!!

我們普通人,還是好好工作、好好賺錢,不要做大夢了(欸不是)還是要對未來充滿希望

 

而且這本書到處缺貨,不是你輕易就買的到~~~我看我也沒機會收到$QQ

我可是跑了好幾家圖書館才勉強借到,有興趣的讀者,下面連結點入,手刀購入囉!

Screenshot_2019-12-10 思考致富:暢銷全球六千萬冊,「億萬富翁締造者」拿破崙‧希爾的13條成功白金法則(隨書贈「思考致富實踐手冊」)(1).png 

點此連結手刀購入!!

Screenshot_2019-12-11 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png

如果對文章內容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知道!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分享按鈕,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