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75.png

今年聖誕節的熱門禮物人選就是它,除了美妝保養品,

準備一款能放鬆身心的按摩好物,包準你馬上變成派對上就蝦趴的來賓。

先來講個現代人的困擾,工作一段時間後,因為長期使用3C產品,

我發現自己的眼睛常常容易乾澀疲勞。可是為了錢錢,又無法割捨工作   

只好靠自身的努力,休息時好好保養自己的眼睛囉   

除了平時補充魚油、葉黃素,眼科醫師告訴我眼睛熱敷也不失是能放鬆眼部肌肉的好方法。

上網尋覓了一段時間,我找到這台3Zebra 雙層氣壓按摩眼罩  

IMG_4968-22.png

馬上來幫大家做個評測 

它不像市面上的熱敷眼罩溫度不穩定,用完就只能丟掉說掰掰

操作簡單只要開機就能使用,而且外型設計的很時尚有型,純白的配色也深得我心

體積輕量適中,只有286g,戴起來不太有負擔,

跟其他大廠牌的熱敷按摩眼罩比起來算輕了。

  IMG_4970.png

午休時間15分鐘,剛好一個療程,

用來敷個眼罩,小小幫自己做個眼部SPA,超愜意超舒服

IMG_4984.png

IMG_5072.png  IMG_5073.png

他調節的地方還蠻特別的,不像一般固定式的調節,拉到某個地方就不能調整。

這款眼罩採用柔性高彈力鬆緊帶,可以針對不同頭型的人調整鬆緊度。

IMG_4986.png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會比較需要去調整它的角度,

我會讓它盡量服貼在臉上,按壓也比較有感

IMG_5013.png

它在鼻子的上方有設計缺口不壓鼻樑,眼窩的地方也有獨家3D眼窩簍空設計,

不會過於壓迫雙眼,加上它的布料是蛋白皮材質非常輕膚透氣,按摩起來更加舒適無負擔

IMG_4989.png

我特別選這款熱敷按摩眼罩是沒有音樂的,因為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音樂的嘈雜聲  

它雖然沒有音樂,但它的功能齊全,可按照需求調整你想要的模式,

熱敷及按摩都有照顧到喔

  1. 活力模式:大範圍以及重點按壓交替,日常養護常用模式。
  2. 護眼模式:四白穴加強揉按,加強眼部放鬆。
  3. 睡眠模式:大範圍按摩+熱敷,睡前呵護雙眼,讓你輕鬆入眠。
  4. 溫敷模式:42℃ 恆溫熱敷,幫助放鬆給你明亮的雙眼。

再來說說大家期待的按摩效果吧!

不像市面上的眼睛按摩器強調震動按摩,它是以氣壓的方式去深度揉壓你的眼周,

多方位放鬆眼部搭配恆溫的設定,非常溫和

噗滋~慢慢洩氣,再以氣壓去反覆按摩你的眼部周圍肌肉以及太陽穴的位置,

(建議盡量讓按摩儀貼合臉部比較感受的到)

我很喜歡他按壓太陽穴的過程,比較可惜的是停留時間不多,很快就換下個步驟,

不過加上它的熱敷模式很舒服,真的會不小心睡著

IMG_5036.png

IMG_5012.png

因為沒有USB連接線的限制,使用的時候不會有線糾纏在身邊的困擾,

隨拿隨用,只要充飽電就能帶著出門

(如果官網能出個絨布袋加購方便攜帶更棒,我一定馬上加購)

IMG_4997.png

IMG_5071.png

這款因為是USB充電,沒電時不用緊張,會有語音提醒你記得充電唷

它的電池容量足足有1200 mAh,充飽電後,每天使用15分鐘,持續使用可長達6天,

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熱敷按摩!

IMG_5079 (1).png IMG_5080.JPG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介紹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3ZEBRA也針不同的訴求出了多款眼罩,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官網選購唷~

IMG_5067.jpg

image

【三隻斑馬 - 3ZeBra】

3ZeBra 是以小資族為主的按摩放鬆品牌 現在只要加入會員,首購可再折
抵$100 可以 google 搜尋【三隻斑馬】或是至 @3ZeBra.tw 官方 IG 帳號點選資訊欄連結看看https://3-zebra.com/gvV3l 

#3ZeBra #三隻斑馬 #雙層氣壓按摩眼罩 #熱敷按摩眼罩

 

 

 

 

arrow
arrow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