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4 (1).JPG

11的檔期很多東西在做優惠,這支AVENDA的梳子也在我的願望清單中,

等不及讓貓咪買給我,看到現在的優惠價加上很多網紅推薦的滋養液只要800初超心動,二話不說馬上下手一組。

IMG_4905.JPG

當初也揪朋友買,但朋友最近消費超支手頭有點緊,

在我不停地勸敗下,仍轉戰蝦皮進口的同牌梳子,這下倒好了,給我一個機會分辨這兩隻差在哪?

要是真的沒兩樣,下次我應該也會買蝦皮的就好,畢竟梳子是個人衛生用品,壞了也沒保固XD

IMG_4908.JPG

一拿到梳子,我快速拍了好幾張照片做評比。

偏深是MOMO買的 偏淺是蝦皮的

木柄顏色是有明顯的深淺之分的,MOMO的木頭感覺比較有質感也較滑順,

但我朋友堅持不同批的木頭做出來的東西本來就不會一模一樣,所以這點我們先PASS~

再來是上頭的AVEDA刻紋,蝦皮的字體偏淡偏淺,MOMO的就比較深,字的壓紋較為明顯。

IMG_4909.JPG

後面的made in china的貼紙是一樣的。

IMG_4910.JPG

來到我們關鍵的進口商,也就是我們的貨源在哪~~

左邊的MOMO跟專櫃賣的是同個代理商沒錯,

都是肯夢國際,在MOMO買有時候還可以搭配優惠券,恭喜恭喜。

還貼了效期給消費者參考(梳子應該可以放超過5年吧!?)

而蝦皮的這款是高雄的進口商,跟專櫃的來源就明顯不同,是不是仿品就不得而知了。

兩把梳子的紙盒印刷也是MOMO偏深,蝦皮偏淺,

至於像蝦皮賣家在賣場上強調哪裡的字有彎還是有勾,哪裡有多什麼數字等等,

我目測起來兩款是差不多的,這點就留給大家參考。

IMG_4911.JPG

 

IMG_4917.JPG

想必也有很多人在意它的感想!結論可能會大家吃驚XD

我也會想說外觀不一樣沒關係,梳起來差不多的話,好像也沒差。

IMG_4913.JPG    IMG_4912.JPG

先來說他的觸感,MOMO需要出點力才能壓到底部,氣壓感比較彈,

而蝦皮的觸感介於中間,不是很爛的那種梳子,但是鬆軟好壓,氣壓感輕鬆。

有一點一定要跟大家分享,MOMO的梳子在壓氣墊時有淡淡的木質香,真的超好聞,

對香味有堅持的不要想了,就買MOMO的吧,因為蝦皮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ps.梳久了味道有慢慢淡掉。

 

而梳起來嗎?我實測過MOMO的梳子梳頭時竟然比較扎頭皮,可能我的頭油不夠多XD

而蝦皮的還比較滑順好梳,不過兩款都是好梳開頭髮的喔!也可以拿來輕敲頭皮當按摩~

IMG_4919.JPG     IMG_4918.JPG

開口也有小小差異

MOMO的左側還印數字,蝦皮就沒有。

IMG_4921.JPG

兩把梳子外觀都很圓滑沒有溢膠,下方中間也有氣孔,實際握起來,我的感想是蝦皮的比較重,

我當初收到梳子的時候,輕到還以為被騙錢,它很像是空心的,

打去問我朋友,AVEDA的梳子好像都偏輕,兩把是真的都算輕,認真說則會是蝦皮比MOMO的重一點。

(我本來想買19AGAIN的梳子,但網路評價說他拿久會重,重量也是其中我打消念頭的原因。

IMG_4922.JPG

MOMO的木柄也長了一點,蝦皮的則是外觀大一點@@

IMG_4923.JPG

相信大家下次就能很快地分辨除專櫃跟水貨的差別,

沒有要引戰,所以大家也別再問我水貨是不是仿製的?這我就不清楚囉!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評測啦,希望大家喜歡,一帖包你藥到病除,看完以後不會再有選擇障礙啦!

IMG_4924.JPG  IMG_4920.JPG

 

arrow
arrow

    Clara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